close

當年高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迷上了短髮

於是就把留了6年的短髮給剪掉了

IMG_6133.jpg 

這是2014年7月的照片

短髮留了一陣子之後看膩了想要留回長髮才知道後悔

發現原來還是長髮最適合自己

於是就瘋狂的搜尋如何讓頭髮長快一點的方法

網路上的偏方百百種

我什麼都試過了

熬夜,按摩頭皮,坐在椅子上把頭往地上的姿勢呈現頭向下的狀況

這些都沒用!!!

除了熬夜有用但是這招千萬不要

因為會非常傷身體而且皮膚老化的別快

所以我就上Youtube尋求答案

結果我發現原來全世界的女生都有著跟我一樣的困擾

許多國外的Youtuber有推薦一個維他命叫做Biotin(生物素)

IMG_1431.jpg 

生物素由叫做維他命H 

是B群的一種

專門幫你促進代謝

IMG_1433.jpg 

吃了這個全身的毛都會長的特別快

所以有除毛的女生在吃生物素的期間會特別需要不停地除身上所有的毛(包括眉毛)

IMG_1434.JPG 

藥丸長這樣

一罐有60顆一天一顆可以吃兩個月

(千萬不要因為想長得快一點而一天吃超過一顆,小心腎會負荷不了)

一瓶大概600多台幣 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了

IMG_7178.jpg 

這是我2015年2月的照片

這時已經有開始服用biotin一陣子了

還有就是會造成頭髮一直留不長的錯覺就是分岔了

分岔會讓頭髮斷裂 並不是你的頭髮沒有在長噢

要如何解決呢?

建議大家可以一周使用一次天然油質的修護

頭皮建議使用椰子油跟葡萄籽油

頭髮的部分建議使用橄欖油或甜杏仁油

沒有分岔困擾的女生建議一般的洗髮潤髮程序加上護髮油就好了

但是千萬不要用天然的油當護髮油要不然你看起來會像是3個月沒洗頭一樣

在這裡先跟大家介紹頭皮的養護

IMG_1436.JPG 

這是我之前在新光三越的10/10賣到的 但聽說現在撤櫃了

不過臺北還是有其他分店的

這個是已經調配好的頭皮專門護養

冬天夏天都可以使用

裡面有天然的椰子油可以滋潤頭皮

還加了迷迭香跟雪松精油

都是對頭皮很好的精油

IMG_1437.JPG 

迷迭香的味道就連貓咪都愛~~

雪松精油可以讓你在夏天的時候頭皮不易出油

冬天的時候會有頭皮屑的人用這款非常好

還可以搭配葡萄籽油

IMG_1435.JPG 

葡萄籽油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

使用方法如下

挖一點椰子油在你手心

或你可以加一點葡萄籽油一起

然後擦滿你整個頭皮

給頭皮來個按摩

然後順便把髮尾也一起塗上

最好是可以過一個晚上再去洗頭

洗的時候記得要把頭髮上的油洗乾淨

必要的話也可以洗2到3次

你會感覺頭髮非常的柔軟跟強潤

這個方法可以舒緩頭皮在冬天的乾燥跟不適

同時葡萄籽油也可以拿來擦身體

因為這款本來就是按摩油

過了努力長長頭髮的一年又3個月

來到了2015年的10月

我的頭髮現在多長了呢??

IMG_1440_meitu_1.jpg 

(原諒我用一個貓臉擋住~~因為真的拍的由肥又醜~~

這期間都完全沒剪過頭髮~

不過頭髮還是有它身長的速度在

不要剪除非有分岔

平常作息正常多運動多護髮

身體好頭髮自然就健康

畢竟一頭短但健康比一頭長又像稻草人一樣的頭髮來的好吧

以上是我提供的意見 

大家可以試試看噢!

祝大家也能早日達成心目中的髮型噢!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