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我叫Jessica


現在是一個大學生


我最愛逛的地方就是藥妝店!!


喜歡不停的搜刮保養品以及化妝品


以前會有專櫃就是好的迷思 


但看同學用開架的保養品或是化妝品的時候自己決定試試看


結果卻一發不可收拾


發現開架商品真是便宜又好用 (就是CP值高)


於是就常常在屈臣氏裡逛來逛去探索新商品


但就這樣不知不覺的累積了許多的保養品以及化妝品


有多多呢?

IMG_1371 


當當!!!


一字排開的時候我也嚇了一大跳,裡面不包括指甲油還有很多東西已經被我丟掉了.....


上面有18隻唇膏唇蜜跟潤唇膏     7種粉底     8種護髮產品 (原來錢就是這樣被花掉的!


因為我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東西所以我很少會一直用一樣的牌子,除非真的很好用


但是也因為這樣浪費了許多的冤望錢在不適合自己的產品上


我希望借由分享自己使用的心得來讓大家能夠更了解這些產品而買到更適合自己的產品


因為我相信產品本身適不適合自己比產品價錢以及好壞來的更重要


希望我以後寫的文章會幫助到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