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好用我自己也超喜歡的眼影盤!!

 

就是這個! 叫做Tarte  的一個美國牌子

目前台灣沒有賣要買的話要找代購

價錢大概是1500台幣左右吧

這是我用過最好用也最實用的眼影盤了

所以我覺得這1000多塊錢非常的值得

先來看看裡面的顏色

顏色非常的大地色 

有霧面也有珠光面適合各種妝容跟各種場合

而且超級顯色

這是第一排的刷色 

我最常用的第一排的顏色就是charmer白色跟rocker了

charmer可以用來打亮眉骨 但因為他不是珠光色所以眉骨的顏色會非常自然

rocker我會用來打亮眼皮

再來第二排的刷色

我最長最常用的打底色就是flower child了 

這個顏色真的好自然又很符合亞洲人的膚色

而且flower child 跟 smarty pants 這兩個顏色都可以當作大地色之間的銜接色

銜接色在眼影裡面很重要 

他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它可以讓你的眼影看起來更自然更有層次感

再來第三排

leader是我最長拿來當我眼睛上最深的顏色跟下眼影

sweet heart這個顏色也是跟這一排的顏色都超搭

就是一個搭配的很好的銜接色

funny girl這個顏色我會拿來打亮臥蠶

總之這一盤的顏色非常自然非常實用也非常好看

我自從接處到了歐美品牌的眼影後就把日韓的眼影全部丟掉了

因為根本無法比 

從外包裝的質感到好用度歐美的化妝品真的是比日韓的好用太多太多了

所以小心 因為搞不好你會跟我一樣用了歐美的東西就回不去日韓貨了

接下來就是我如何用這一盤眼影盤來完成我的妝容~ 

如果看不了的話這個是youtube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6Q9XA44-0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